保濕精華X超微米噴霧=保濕透亮帶著走!

瞬間吸收的精華液你一定也要擁有!

跟各位推薦來自Biotherm 碧兒泉的三倍極潤保濕奇蹟噴霧精華。

保濕精華X超微米噴霧=保濕透亮帶著走!

碧兒泉運用先進的質地轉換科技,將口碑經典【三倍極潤保濕精華】轉換為超微米精華分子,就像肌膚保濕的行動電源,走到哪,保濕透亮都帶著走!

每次按壓都包含10萬個超微米保濕精華分子,能穿透彩妝不破壞防曬力,深入肌底保濕!

隨時隨地使用,可用於保養與彩妝的最後一步使用,或是出門在外肌膚乾燥時補充保濕。奇蹟活源因子、甘醣醇、菸鹼醯胺。

另外,除了Biotherm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奇蹟噴霧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

[保養] 我也開始我的油保養之路 好吸收無負擔的DF美肌醫生 ...

最後還是選擇了之前使用過「玻尿酸活養保濕精華」印象蠻好的DF美肌醫生. 台塑DF美肌醫生- 植萃逆齡精華油。 在全球都在風行號稱親膚性極佳的 ...

一瓶多用,冬季乾燥肌就靠它- DF美肌醫生植萃逆齡精華油 ...

這罐神奇的精華油我真的想快點和大家分享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!!!! 從最早剛出保養萬用油的時候其實我就很瘋了(油性質地保養品愛好者) 最近天氣又在變,真的覺得 ...

[保養] 台塑DF美肌醫生植萃逆齡眼唇精露。 - 小米的雪兒賴虎

[保養] 台塑DF美肌醫生植萃逆齡眼唇精露。一瓶雙效讓你的年齡是秘密. 前幾天小米才分享過我這10年爆笑的逆齡轉變,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有呀?

=保養= Derma Formula 植萃逆齡精華油~肌膚保養新選擇- 夏 ...

2014年10月30日 - 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 植萃逆齡精華油 30ml (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630號). 這一切都要從這瓶『植萃逆齡精華油』開始 (((怎麼像是要講故事啊 ...

滋滋【愛分享】秋冬必備美妝保養品-台塑DF美肌醫生凍齡肌植 ...

台塑DF美肌醫生凍齡肌植萃逆齡精華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630號 四大功效:保養前導、救急修護、妝前服貼、髮尾毛燥 簡單、安全、有效為配方 ...

不藏私的法寶全部大公開,給妳們參考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噴霧精華 Biotherm 碧兒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肌小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